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试验Blog广告服务 探索Blog业务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1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7日国际报道 Google 正在试验一项在网络日记上显示广告的新服务。

  Google正在测试面向出版商的AdSense 计划的变种。本周,Google开发了一种新版本的AdSense ,使出版商能够随同使用RSS 或Atom格式的聚合内容发送文本或标语广告。

  RSS 是内容聚合方面的一项开放标准。尽管被认为是最有前途的技术之一,但出版商还没有找到利用它赚钱的途径,而广告被认为是一条可行的途径。包括Kanoodle、Moreover、雅虎在内的厂商都在测试相似的广告服务。

  Longhornblogs.com 是本周首批试用Google这一广告服务的站点之一。该网站的出版者罗伯特说,61条网络日记中集成了图形广告。尽管根据Google的要求罗伯特不能公布更多的详细资料,他说,这些广告是用使用了图像和链接的超文本标记语言编写的。罗伯特和Google的团队仍然在测试如何更好、更频繁地显示广告。罗伯特表示,雅虎将在未来二周后发布该服务的公开测试版本。

  Google的发言人巴里证实了这次试验,但没有提供更进一步的详细资料。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