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Opera CEO兑现自己承诺 从挪威横渡大西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06 ChinaByte

OperaCEO兑现自己承诺从挪威横渡大西洋
Opera CEO兑现自己承诺 从挪威横渡大西洋

  老沈 编译

  天极网4月26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现在虽然不是从挪威游到美国的适当时间(水温),但是Opera CEO Tetzchner却选择了这个一年中的不当时间来实现他横渡大西洋的誓言。

  上周,Opera领导人发誓:如果到周末,Opero浏览器最近版本的下载数量超过100万,他将从家乡游泳到美国。

  Opero浏览器的第8版是在上周二发布的,随后Tetzchner发出了为自己浏览器计划的豪言壮语。

  无论用户是简单地下载浏览器看看类似语音导航和小屏幕归档的新功能,或者是为了酷一把而下载,到上周六时,下载数量已经达到105万。

  幽默的媒体报道一直在告诉读者Tetzcher最新的进展,包括他虽然没有经过训练也要游泳的准备活动。

  CEO在自己网站上说,我非常严肃地对待这次挑战,但经过试验后我理解了应当早点开始训练。

  Opero发言人说,今天早晨CEO跳入水中,水温是华氏44度(摄氏7度)。公司公关经理乘坐小艇陪同,船上有卫星电话,地图,食品,水和一本励志书。(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