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大话IT专题 > 正文

互联网周刊:与三位网络美女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6:03 互联网周刊

  在网站的协助下,三位网络美女接受了《互联网周刊》的采访。对于绝大多数的网络用户来说,她们的联系方式自然是秘而不宣的;因此能够得见网络上行踪飘忽的美女,自然算作幸事一件。

  眼前的这三位网络美女,气质各有不同:风凌翼有像洋娃娃一样黑色的卷发,眼睛和睫毛都是蓝色的,牙齿上有一颗镶钻闪闪发光,粉色T恤和粉色的鞋子让她看起来十分妩媚
;披着黑色直发的Mioo颜色清淡许多,身上的帽衫和双肩书包也让她平添许多书卷气;Yumi周身运动打扮,头戴棒球帽,身着大号的运动装,头发则染成了俏皮的黄色。

  互联网周刊:你们知道自己在网上有多出名吗?

  Yumi:反正差不多到哪个社区都有人认识我。

  风凌翼:有时我跟网友视频聊天时,他们就说“我原来在某某网上见过你”;我的照片还被别的网站用在宣传海报上;在ChinaRen校友录,有一个女孩的相册里放着我的照片,我觉得特别奇怪。

  互联网周刊:听说Mioo曾当选Hawa网第一届VJ宝贝大赛的亚军,当时为什么要参加这个比赛?

  Mioo:就是觉得好奇,往论坛上贴了一张摄像头拍下的大头照。之后还为自己拉了选票,先是邀请QQ上的好友参加,后来到论坛上发帖子,结果很多网友给我投了票。

  互联网周刊:为什么要把自己的照片贴到网上或者喜欢视频聊天呢?

  Yumi:从心理上来讲,假如对方有形象照片的话,你就能够比较直观的知道这个人,就愿意跟他聊天。如果没有的话,你根本不能琢磨他是什么样的人,这会影响在网上交朋友。

  风凌翼:如果没有摄像头的话,无论你长得好不好看都会把你踢出去,因为视频聊天感觉真实一点,一举一动都能看见。

  互联网周刊:你们在网上贴了自己的照片,男朋友不会有看法吗?

  Mioo:应该不介意吧,他自己也会往上贴啊,男生也有摄像头!

  互联网周刊:如果招来其他男生追你,男朋友还不介意吗?

  Yumi:这跟大街上碰到的追求者是一样的,我们总不能不出门吧。

  互联网周刊:你们似乎更喜欢用摄像头自拍?

  Yumi:对。摄影师让我摆姿势,我看不见是好看还是难看,但是自拍就能根据自己的审美,想照成什么样就照什么样。这样我也容易做出更多的表情,如果有摄像师在场,那些表情我就根本做不出来。

  风凌翼:有时我觉得挺好的姿势,摄影师却说你不能摆,说不适合我。自拍就无所顾忌了。

  Mioo:我们自己拍的照片,大家的反响还是挺好的。

  互联网周刊:在网上见到你们的照片之后,能不能很方便地联系到你们呢?

  Mioo:一般在网站上,个人资料都不公开,但可以通过留言跟我们取得联系。

  风凌翼:但是如果我们的照片流传到其它的网站,人们可能就找不到我们了。

  互联网周刊:你们还真的很神秘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