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将推出新型广告 改变按点击收费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1: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推出一种新型网络广告服务——显示广告服务(display ad service),这项服务最初将处于测试阶段。

  显示广告服务采用“每千人付费”(CPM)模式,也就是广告客户按照浏览广告的用户人数向服务商付费,用户人数以千为单位计算。这种模式同当前网络广告所广泛采用的“按点
击付费”(CPC)模式有很大区别,后者只有在用户点击广告时广告客户才需要付费。Google的这一举措表明显示广告服务市场日益深化,在Google之前,DoubleClick已经推出了类似的广告产品。

  Google公司CEO埃里克-舒米特(Eric Schmidt)上周表示,Google一直努力以技术为前驱,继续向新广告市场扩张。根据Google刚刚发布的2005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公司搜索广告业务营收超过了此前的预期。

  Goolge主管营销的副总裁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表示:“新服务将拉近我们同广告客户需求之间的距离。如果广告客户只需要用户注意到它们的商品,而不是把用户转向另一个页面,那么它们就应当选择CPM广告模式。”Google的新服务将作为AdSense的一个新功能推出,通过AdSense服务,Google可以在其它公司网站上放置广告。

  在CPM模式下,广告客户除了可以购买广告,还可以选择在哪些特定的站点放置广告。通过这种模式,Google广告服务同传统广告形式越来越接近,同时也可以更好的满足用户控制自己广告位置的需求。Google表示,该公司将对点击CPC广告的用户数量进行跟踪,通过一个公式来确定CPM广告的价格。(马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