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将推新款MSN工具条 可支持多标签浏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 10:54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4月24日消息,据Windows爱好者站点Neowin.net报道,微软MSN部门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工具条,该工具条可以嵌入到IE浏览器中,并且使当前的IE浏览器具备多标签浏览功能。

  据Neowin.net报道:“微软MSN部门正在开发其新一代‘MSN Toolbar Suite’工具条,该工具条可以使当前的IE浏览器具备多标签浏览功能,即在同一个IE窗口中打开多个浏览页面。”

  目前,除了IE浏览器外,其他的主流浏览器均具备多标签浏览功能。微软此前曾表示,IE浏览器也将支持多标签浏览功能,但只有新版浏览器IE7.0才可能支持该功能。而且,IE7.0也只与Windows XP SP2相兼容。

  尽管通过MSN工具条来实现的IE的多标签浏览功能与Firefox等其他浏览器本身的多标签浏览功能有所不同,但Jupite分析师Joe Wilcox认为,此举至少表明微软在朝这一方向努力,不失为明智之举。

  Wilcox还表示,MSN工具条与IE的结合不仅可以把IE浏览器变成一款可赢利的工具,而且还有助于确保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e103)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