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游装备交易官方化 索尼推虚拟物品拍卖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0: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roger

  索尼在线娱乐表示,该网站名为Station Exchange,将再六月正式投入使用,初期将仅仅支持《EverQuestII》中的人物和物品交易。

  印第安纳大学研究电子游戏经济的副教授Edward Castronova估计,美国的网游玩家
每年在虚拟网游物品上的投入大约为800美元。所以,这个网站拥有巨大的商机。

  索尼预计,他们的《EverQuest》和《EverQuestII》的虚拟物品成交额大约占美国整个虚拟物品交易额的20%。目前,此类交易的方式大多是私下形式或者是在一些拍卖网站。比如目前,玩家可以在eBay上以22.99美元的价格买到《EverQuest II》中的100金币。

  索尼透露,如果玩家将100金币放在Station Exchange上交易,游戏服务器将自动将该玩家的100金币转移到一个安全服务器上。另外,索尼还表示他们自己不会在该网站上销售虚拟物品。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