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DoNews五周年庆典在即 管理团队携新品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5:0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李孟达

  【eNet硅谷动力消息】记者获悉,国内知名IT写作社区&媒体平台DoNews将于4月22日下午在北京大运村天鸿科苑举行五周年庆典大会。该网站创办于2000年4月,是目前国内最大的IT行业从业人员交流平台。

  时值2005年中国互联网产业第三次发展高峰来临之际,该网站也将从单纯的社区转变为媒体平台,并将在4月22日庆典当日发布新版。届时DoNews新管理团队将在会场亮相,平均年龄都在30岁以上。

  在此之间,业内猜测DoNews商业化,失去人文风格,事实上,并非如此。DoNews制作人刘韧介绍,IT写作社区是中国最早出现的“自媒体”,与世界blog和“草根媒体”概念的产生基本同步。

  DoNews总编辑洪波透露,以DoNews丰富资源带动某项产品发展,更多时候,运营分支产品来提升DoNews媒体平台品牌和影响力。

  他进一步介绍,DoNews衍生产品365key网摘,是DoNews在中国互联网业的创新,2004年10月上线后发展迅猛,目前日访问量超过70万,注册用户超过7万。

  据悉,eNet硅谷动力、新浪、搜狐、网易、TOM、天极ChinaByte、雅虎中国、人民网、新华网、千龙网、太平洋电脑网、上海热线等网站届时将提供全程媒体支持。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