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周三推出可保存搜索记录个性化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4:02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4月21日消息,Google于美国时间周三推出了一项试验性的搜索服务,名为“我的搜索历史”(My Search History)。分析师称,此举朝着Google及其竞争对手追求的个性化搜索的最高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雅虎和Ask

  向消费者提供更精确的答案将使广告商的广告更有针对性。Google的大多数收入和雅虎大约一半的收入都来自于在线搜索广告。

  Google新的服务开始会在Google Labs中提供。这项服务跟踪用户登录“我的搜索历史”服务以后的每一次搜索活动。这项服务还让用户搜索他们使用Google.com搜索引擎找到的全部网页。

  用户能够查看搜索到网页的全文,还可以选择关闭这项服务或者删除他们搜索历史中保存的任何内容。

  所有这些信息都将保留在Google的服务器中。一些分析师称,这种做法肯定会激怒主张保护隐私的人们。用户无论在什么地方,只要登录这项服务就可以查看自己的搜索历史。

  Google消费者网络产品经理Marissa Mayer表示,这项服务能够让用户利用过去搜索的经验建立智能化的搜索。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