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推个性化搜索服务 用户可保留搜索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1:24 ChinaByte

  东缘 编译

  天极网4月21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Google本周三下午推出了一项名为“我的搜索历史”(My Search History),允许Google用户查看自己全部的搜索历史,创造一个更加个性化的搜索服务。

  Google电子邮件用户、讨论组组用户以及应答服务用户使用现有的口令就可以登录这项服务。用户一旦登录这项服务,这项服务就向用户提供其过去搜索活动的全部情况。这项服务还提供了一个暂停的功能,阻止在索引中显示用户搜索的历史资料。

  用户可以使用历史网页中的日历功能,制定实施一个特定日期的搜索活动。这项服务还能够在新的搜索结果中提供相关的历史搜索结果。Google希望这项服务拥有更大的价值,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Google的搜索服务,从而提供在线搜索广告的收入。

  Google消费者网络产品经理Marissa Mayer说:“我们认为,让人们看到他们过去在Google搜索引擎中进行的搜索活动是有价值的。”这项服务可以存储用户多年的搜索历史。不过,用户可以选择随时删除搜索历史中的内容。

  但是,隐私权专家Pam Dixon表示,他担心这项服务将使那些制造麻烦的人、诈骗分子甚至政府部门能够掌握用户的整个搜索历史。他建议用户使用笔记本电脑登录这项服务,这样会安全一些。(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