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北青卷入TOM合营纠纷 暂时无意回应欠款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1: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早前向法院申请将TOM集团合营公司Tennis Management Ltd(TML清盘的Spectrum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昨日(19日)披露TML在内地的合作伙伴北青传媒,拖欠TML和供应商合计约2964万欠款。

  TOM集团昨日发表声明指,对Spectrum 的另一轮的宣传手段感到遗憾,有关行为 似乎志在令TOM以及北青传媒集团感到尴尬,集团已尽力透过私下交涉以解决问题,避免诉诸法律程序,并对可能达成协议持开放的态度。

  北青执行董事杜民回应查询时指,暂无意就Spectrum指控的欠款采取回应,有关问题纯粹是Spectrum 负责人Venancio有意把事情闹大。

  此前,对于合营公司被合资伙伴入禀法院要求清盘,TOM集团行政总裁王先先表示,对方的理据自相矛盾,而集团去年已为受争议的合约作出拨备。 由于对方未能履行责任为公司收取授权费,所以03年的 入帐已在04年度作出适当拨备,完全符合香港会计准则。但对方质疑不应把未收取的授权 费一次过入帐,同时又要求按公司未收取的授权费分享利润,是自相矛盾。王先先表示,双方还在磋商之中,而TML拥有300万美元现金,TOM对于对方突然兴讼要求把TML清盘感到惊讶。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