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数据显示商业广告青睐互联网 电视比例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3:46 ChinaByte

  寒厉

  天极网4月19日消息:据美国纽约ZenithOptimedia公司在周一发布的预测数据称,随着越来越多的广告预算被分配给互联网,到2007年,电视广告预算在全球广告投资中的比例将会下滑。

  ZenithOptimedia新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电视广告的比例将在2006年达到37.9%的顶峰,然后到2007年下滑到37.8%。

  报纸和杂志在全球广告市场上的市场份额也将下滑。2005年报纸在全球广告市场上的比例为29.8%,到2009年时将下滑到29.3%。

  互联网在全球广告市场上的市场份额今年将达到约3.8%,到2007年时将增长到4.4%。2004年互联网广告投资增长了21%。

  ZenithOptimedia预测,2005年全球广告投资的增长幅度将由原来预期的5.0%提高至5.4%;2006年的增长幅度将由5.8%提高至6.5%;2007年的增长幅度将由5.8%提高至6.1%。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