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5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专题 > 正文

盛仕铭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路梓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6: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第八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于4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颁布和实施后的首次电子商务盛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峰会,国际电子商务界的盛会。新浪科技现场播报。以下是盛仕铭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路梓发言:

  盛仕铭是国外电子商务的老兵,但却是中国电子商务的新兵。我愿把我们的成功经
验与大家分享,把我们对中国当代电子商务的理解和各位共同探讨。

  首先,电子商务的兴起引发了时代的变革,极大地推动了社会进步;

  技术的长期累积发展及其在商业上的持续应用已产生了突变,在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显示出巨大的力量。这一突变和根本性的变革就是互联网引发电子商务的兴起,它将社会从工业化时代带入到信息化时代,极大地推动了社会进步。

  第二、电子商务是一切传统商业的革命,将彻底改变中国与世界经济的面貌;

  在网络经济时代,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意识到目前正处在一个根本性变革的时代。电子商务已成为一种全新的贸易壁垒,不适应这个游戏规则的人,只能被淘汰出局。

  错过了电子商务的企业,错过的不仅仅是一个商业机会,将是整整一个时代。面向未来,企业由传统的商业模式转向离线和在线相结合的商业模式,通过利用互联网开展业务取得经济效益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电子商务将彻底改变中国与世界经济的面貌。

  第三、“商务应用”是电子商务在新经济时代继续健康发展的关键;

  我想说,商务永远是商务,如果把商务行为扩大到一个有机的社会生产整体来看,就是为了提高生产力水平,合理调整社会分工结构,高效整合各类资源。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