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窄告将对中小网站开放 为其提供分众广告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6: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5年4月,中国最大的网络分众广告平台“窄告网”对外宣布,窄告将对中小网站开放,中小网站将通过“窄告”强大的媒体和运营平台,获得宝贵的客户资源,获得全新赚钱机会。

  当前,大众传播向分众传播演进趋势明显。在中国,众多优秀中小网站涌现,它们往往聚焦于某一领域,在人气、网民活跃度、内容原创性、资源整合能力等方面形成了自己
的独特优势。但是,由于中小网站销售能力不强,大众广告又无法适应内容分众的特点,造成中小网站宝贵的注意力资源被闲置。“窄告”对中小网站开放,正是以“网络分众广告”的盈利模式,适应中小网站“内容分众”的特点,从而为中小网站提供绝佳盈利机会。

  窄告网的发起者与运营方天下互联表示,凡是认可网络分众理念且内容健康的中小网站均可通过窄告网(www.NarrowAD.org)开放式平台进行DIY自助操作,即时注册,即时获取代码,即时推出,即时生效。并且,中小网站的管理员可以通过在窄告网实时查看分成额度、支付周期,进行完全自主的管理。不论是博客型、垂直型、社区型、下载型中小网站均可加入窄告,操作方便快捷。

  对于中小网站而言,选择窄告,就意味着选择了中国最为强势的网络分众广告媒体联盟、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分众广告体系和中国最大的信息服务分销网络,从而能够在下一代网络广告市场中占据先机。由于窄告媒体覆盖了90%以上的中文网民,是和网络上下文内容进行自动匹配的定向广告,又按点击付费,不点击不收费,每次点击最低价仅为0.2元人民币,远远低于Google和国内同类网站的水平,被称为“全球价格最低的广告”,因而能够吸引更多广告主参与,从而整体市场份额扩大,为中小企业带来更大的潜在收益。

  自2004年9月 “窄告”正式推出至今,“窄告”已经吸引了中国顶尖的大型网站参与,包括新浪、网易、TOM、中华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赛迪网、计世网等上千家权威官方和商业媒体加入,覆盖了90%以上的中文网民。2005年4月,“窄告”对中小网站开放,将迎来全新发展阶段,预计中小网站在此阶段将占据“窄告”媒体资源10%的比重,将能从网络人气、内容活泼度等方面更好地满足广告主的多样化需求,从而分享“窄告”所带来的巨大商机,开拓更为健康的收入来源。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