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首家珠宝手表购物网站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5:51 新浪科技

  国内首家大型名贵珠宝手表购物网站800buy珠宝新天地(www.800buy.com)于4月15日正式开通,该网站专业提供高档珠宝、手表的网上销售。

  在西风东渐的风尚下,珠宝钻饰因其升值空间,成为成功人士继房子、汽车之后的第三大选择。此次800buy.com的开通,为喜爱奢华质感生活的人们又开启了一个珠宝购物的新天地。万件款式精美时尚的珠宝、手表,以贴心价格,全力打造中国的“房车钻石年”!

  戴梦得、香港恒和、以及香港裕福等众多国际品牌先后入驻800buy珠宝新天地。由于拥有从厂家直接供货的渠道和对物理店铺的空间节约,网站规模相当于拥有上万颗钻石的万平米珠宝旗舰店。无论从产品质量还是对客户的号召力上,800buy都是国内极具综合实力的B2C电子商务网站。

  业内人士分析,相对于传统珠宝店铺,电子零售可以大大节约新增店铺成本从而降低产品销售价格,并且具备无限制容纳大客流和陈列商品的优势。800buy.com的开通为国内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更宽广的想象空间和可能性,更验证了电子商务发展的最大难题不在于技术,而在于商业模式的创新,积极有效的求“变”求“异”才是发展的必然。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