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网优化渠道销售模式 强化渠道反馈及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5: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胡滢

  【eNet硅谷动力消息】在互联网基础服务领域,打造高水平的渠道销售网络是行业发展的重点,它是这个领域内的厂商乃至整个行业能否实现可持续长足发展的关键。

  2005年4月14日,在2005年渠道代理商大会上,CN域名服务提供商新网数码公司发布
了以“协作,共赢”为主旨的渠道政策,同时,还针对代理商需求推出两款新产品——“新网自由邮”与“新网百赢”。

  对渠道销售模式的优化成为本次会议的最大亮点。据新网总经理万伟力介绍,新的渠道销售模式将更加注重渠道的反馈以及与渠道的互动,通过了解代理商的销售情况以及销售需求,来对产品结构进行调整,以推出更加适合代理商销售的产品与服务。

  在渠道营销模式方面,新网提出了建立高效、快速的渠道信息交流、反馈的统一管理平台,从而提升新网和渠道对市场的总体把握能力及市场应变能力。此外,新网还建立了强大的渠道代理支持体系,包括市场活动支持、交流通路的建立、激励机制以及培训等全程化的支持服务。

  新网表示将全力发展和维护核心代理商的利益,积极与广大渠道伙伴展开深入合作,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建设一个功能更加完善和服务更加完备的渠道运营体系。

  据介绍,除了在上半年新推出的产品外,新网目前已经制定了2005年的全年产品战略,产品覆盖互联网基础服务业,未来,新网产品线将更加完善。

  另悉,新网这次渠道代理商大会还将在广州、上海、成都、沈阳四个城市巡回召开,使渠道新政深入到全国,与各地的渠道形成更为紧密的配合。据新网方面称,整个大会推广将在四月底全部结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