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从来不发Email 害怕泄漏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9:09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4月15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本周四表示,他从来不使用电子邮件,即使是与其两个女儿谈家常也不使用该通信方式。原因是害怕隐私被泄漏。

  据Internet Report报道,美国总统布什日前在接受美国报纸编辑协会(ASNE)采访时
表示,他从来不使用电子邮件,因为这可能涉及到隐私泄漏问题。

  据悉,布什是在谈及政府是否积极响应美国《信息自由法(FOIA)》问题时透露其对电子邮件的厌恶态度的。美国《信息自由法》对美国联邦政府各机构公开政府信息作出了具体规定。

  但是该法律的倡导者始终认为,布什政府以国家安全为接口,没有积极响应《信息自由法》所要求政府公开更多信息的规定。

  对此,布什称,他也希望政府能够更加开放,而且也朝这一方向努力了。但有些涉及到人身安全的信息最好还是不好公开。

  布什还称:“之所以避免使用电子邮件,就是因为在华盛顿,每件事情都有可能遭到调查。这涉及到隐私问题。”布什还对记者说:“你有权问我‘政府是如何作出决定的?’,但无权阅读我和我女儿之间的邮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mail新闻 全部电子邮件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