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扩大无线服务市场推出更多本地化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5:0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本周二,GOOGLE公司通过无线产品推出了更多的信息服务。用户可通过移动产品的浏览器接入GOOGLE本地企业名单。

  此举,是GOOGLE扩大PC以外市场信息搜索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无线产品接入
互联网业务方兴未艾,把搜索引擎引入到无线产品也成为了必然趋势。

  使用移动产品的用户可通过浏览器接入GOOGLE地区搜索,用户键入Boston和pizza两个字后,就会找到本城的pizza店。这项服务,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它也可以提供方向和地图服务。

  GOOGLESMS服务,是通过SMS查找特定信息的一项技术。它可以提供驾车服务,在无线产品中支持SMS。用户输入46645时就会接入GOOGLESMS服务,就会得到企业名单、天气信息以及电影播放时间等各类信息。本周二,GOOGLE又增加了驾车方位服务。目前,美国绝大部分的运营商都可以得到GOOGLESMS服务。

  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的分析师阿伦-温纳(AllenWeiner)称,“GOOGLE的整体战略是为用户提供他们最需要的信息,当我在某个地方或是进行某项活动时,我需要的是相关内容,我不需要把这些信息从网上打印下来或是抄下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