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263网络通讯整合酝酿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14:55 中国经营报

  杨文

  继去年年底的战略转型调整后,经过数月蛰伏,263已经完成了产品整合与业务调整,形成了个人业务事务部、企业业务事务部和通信增值业务部三大王牌。升级了现有邮箱,把邮件,短信和传真(IP传真)等多种通信方式集成了起来。并且能发300M的邮件附件,可以不受对方邮箱容量的限制,传输速率达到100K。

  263推出的企业邮件增强版,是以现有的企业邮件为基础,延伸到邮件高端的产品,融合了自写短信和集成企业短信、IP-FAX;每条产品线在符合整体融合通讯的发展原则下,不断丰富功能,实现产品定位从单一的邮件通信向综合通信的转型;以企业管理,协同的特点出发,实现企业对多种通信的有效管理。

  今年以来的市场动作紧紧围绕着企业和用户的需求,推出了超大容量、增强版的企业电子邮件系统,如IP-FAX,邮箱用户通过手机号和邮箱帐号绑定申请使用。与此同时,263还推出了如“ALOHA”企业电话会议等服务,从而为企业提供了易行高效的互联网整体应用解决方案。

  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龚少晖判断,企业邮箱市场在经历了不温不火的4年之后将开始起飞。中国中小企业数量达到了1500万。预计到2008年,国内将有50%的企业使用企业邮箱,整个市场将达到50个亿。市场容量的诱惑,也将使竞争更加激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