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CANN正式增加.jobs和.travel两种新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08: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互联网名称和号码分配机构(ICANN)宣布,已正式增加.jobs和.travel两种新域名在互联网上使用,而.asia等新域名的使用问题仍在继续讨论之中。

  在阿根廷马德普拉塔市举行的第22届ICANN国际会议上,该机构宣布了上述消息。ICANN在一份声明中称,.jobs域名将由美国的Employ Media LLC管理。该域名主要针对就业市场及人力资源管理业务。.travel域名的管理权归总部位于纽约的Tralliance Corp.,该域名主要针对旅游机构。

  ICANN还表示,此前还对.mobi(针对移 动通信产业)、.cat(针对加泰罗尼亚语)及.post(针对邮政组织)域名进行了技术讨论,同时还对.asia、.mail、.tel及.xxx域名的可行性进行了评估。(明月)

    相关报道:ICANN新增欧盟顶级域名.eu 今年底开放申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CANN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