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今日发布MSN Messenger 7.0中文正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09: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微软公司于今日发布了MSN Messenger 7.0正式版本,面向中国用户的中文版亦同时推出。即日起,国内用户可通过MSN中文网站(china.msn.com/)下载新版本软件,或在今后的几天接受微软的“在线提醒”,点击相关链接进行软件更新。

  据介绍,在全面承继了去年年末面世的“测试版”的娱乐性、个性化、便捷化等应用特性的基础上,MSN Messenger 7.0中文正式版还扩展了用户的即时通信体验,强化了对M
SN Spaces(“我的共享空间”)服务的支持、并升级了音乐和照片共享等功能。

  “凸显个性、展示自我”依旧是MSN Messenger 7.0中文正式版的独特亮点。对于喜欢动辄更名的“心情一族”来说,MSN Messenger 7.0中文正式版将用户的“显示名称”一分为二——包括“名称”和“个人消息”,前者用以呈现自己的真实身份,后者用以炫示自己的灵感火花。由此,新版MSN Messenger用户既无须担心无法被好友识别,又可以随心所欲展现个人创意。这充分显示出了软件设计者“为用户着想”的巧思与细心。

  喜爱音乐的用户现在能够通过MSN Messenger在任何时候向在线好友传达自己的音乐品位了——只要用户应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歌曲,那么无论你身在何处,歌曲的名字都可随时显现于“个人消息”框中。

  在MSN Messenger 7.0测试版中首次出现的“传情动漫”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强化——正式版的MSN Messenger7.0更新了“传情动漫”的种类,新添了部分可显示用户状态(如“请等待”、“好困”)的动画,并特别为中国用户准备了一些具有民族特色的“传情动漫”(例如“恭喜发财”),这显然可以使用户的“谐趣体验”成倍扩展。

  值得一提的还有经过强化的MSN Spaces(“我的共享空间”)服务。据了解,自MSN Spaces测试版于2004年底推出以来,已吸引了超过数百万用户“申领”个人共享空间。短短几个月内,MSN Spaces便跻身于全球用户拓展速度最快的博客服务之列。功能方面,MSN Spaces的用户可以发布个人网络日志(Blog)、影集、个人音乐列表等,以前卫、多元的方式挥洒自我魅力。MSN Messenger 7.0中文正式版强化了与MSN Spaces的集成——用户可以从主窗口直接进入“我的共享空间”;还增加了“更新通知”功能——每当用户发布了新的文章、照片或音乐,MSN Messenger便会将联络人列表上的个人图标置于“闪星”状态,家人、朋友也便可在第一时间知道用户有新的东西要与大家分享;空间的容量也由原来的10M增加到现在的30M。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自己的个性空间分享大约750张照片。此外,新版本中的MSN Spaces还新增了50种主题,用户可以更自由地对自己的共享空间进行定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MSN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