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推出新版IM和Blog 抢先转向下一代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7:58 计世网

  KING 编译

  计世网消息 美国东部时间4月7日(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 本周三,微软公司推出了新版的IM和Blog服务工具,增加了社区服务、视频内容、搜索和广告等功能。

  据悉,MSN和Logitech公司进行合作,推出全屏的视频会议功能。如此,用户之间就
可以实现无障碍交流。MSN Messenger用户能在IM窗口共享搜索结果。同时,MSN Messenger用户还可以给任何手机用户发短信,即使对方不是MSN Messenger用户。用户可以免费下载背景、图像以及其它特定的广告内容。

  微软公司MSN部门的副总裁布莱克-伊万称,公司希望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广告互动活动,促进用户收购诸如星巴克等产品。目前,微软正在和德国的阿迪达斯和Sprite进行合作,开展广告服务。微软还在MSN Messenger和MSN Spaces增加了广告服务,希望能进入blog社区。

  市场研究机构Forrester的分析师Charlene Li称,雅虎的信使服务也提供这类似的服务,她希望,此举能取得成功,“实际情况是,用户对品牌十分看重。”伊万称,公司还扩大了其它的广告功能,公司将在及时通讯的屏幕下方打文字广告。

  去年12月,微软推出MSN Spaces以来,其注册用户已达到了450万,其中绝大部分用户是MSN Messenger用户。做为广告活动的一部分,沃尔沃汽车在MSN Spaces中打广告。Li指出,这种Blog网站代表着企业blog的未来,在这儿,用户进行市场行销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