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天存网页防改软件获政府媒体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4: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随着我国互联网的广泛普及和国家政治文明的稳步推进,各级政府机构都通过互联网网站进行政务信息公开和提高政府办公效率,可以说网站已成为各级政府工作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在互联网为公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的同时,一些不法分子和敌对势力也开始利用无边界的网络进行破坏和攻击,其中以篡改网页行为最为恶劣:如果在政府网站上出现虚假信息甚至反动信息,不仅直接损害了政府形象,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社会稳定,完全违背我们建立和谐社会的宗旨,非常值得我们警惕。

  单从公开的媒体报道上,我们就能得知,近年来各国政府和门户网站的篡改性攻击有增无减,这一点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尤为明显。究其原因,目前计算机操作系统的漏洞层出不穷,病毒木马和恶意代码网上肆虐,如果缺乏有效和有针对性的防护,网页篡改事件在技术上很难避免。

  上海天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tcxa.com.cn)研发生产的iGuard网页防篡改系统是国内领先和成熟的网页防篡改软件,它以国家863项目先进技术为基础,使用严密的Web服务器核心内嵌技术,它使得每一网页在被阅读前都进行水印检测,从而确保网站所有被阅读的网页都不被篡改,真正做到万无一失。

  iGuard网页防篡改系统自2002年推出以来,被全国近百家大型政府和媒体网站采用,被保护的网页总数超过800万,保护的日均访问量超过2000万,已成为目前政府和媒体应用最广泛的网页防篡改系统。典型政府用户包括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海市政府、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云南省政府、广州市政府、杭州市政府、宁波市政府、共青团上海市委、浙江省财政厅、北京市民政局、上海市财税局、上海市统计局等,媒体用户包括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解放日报、羊城晚报、上海青年报等。

  作为首个在中国推出的网页防篡改系统,iGuard网页防篡改系统首先通过了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认证和公安部信息安全产品销售许可,并支持Windows、Linux、Unix多种操作系统平台,覆盖了网页的自动发布、篡改检测、警告和自动恢复,保证传输、鉴别、审计等各个环节的安全。

  特别值得天存骄傲的是,在刚刚过去的2005年两会期间,iGuard网页防篡改系统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今年两会召开前夕,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的国家机关网站——中国人大网正式开通。这一网站的开通,将推进全国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加强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联系,提高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该网站正式开通前,已经过了1年多的试运行,并在网页保护方面采用了上海天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iGuard网页防篡改系统。该系统在多台网站服务器上运行稳定,防护效果良好,为中国人大网的安全运行起到了保护作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