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推出实时股票信息与交通信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2:43 ChinaByte

  王者 编译

  天极网4月5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Google在其免费服务家族中新增添了实时股票行情、乘车信息等服务。除了现有的延迟20分钟的股票行情服务外,Google公司从上周开始通过其网站和短信(发送GOOGL短信给46645),就可以向用户提供实时的股票行情。

  Google公司负责商业产品的主管卡蒂-斯塔敦在网络日记中写道,“作为Google的用户,我必须到其它网站上获取股票行情信息,这令我很郁闷。现在,我们直接得到了市场数据,用户需要做的就是输入股票代码和分析统计,进行搜索后最新的交易情况、该股票相关的交易资料、图表以及市场表向就一目了然。”

  卡蒂表示,由于不提供ECN(电了通讯网络)行情之外的其它资料,因此Google还将继续提供与其它金融网站的链接,其中包括Yahoo Finance和Motley Fool。雅虎提供免费的ECN信息,每月收费为9.95美元。

  Google还宣布了Ride Finder服务计划,通过显示不同地区的交通情况,它能够帮助用户选择乘坐的交通工具。“Ride Finder采取了一种新的方法帮助用户选择交通工具:显示不同交通工具的位置。我们通过与多家公司合作获得了这些资料,然后以地图的方式将它提供给用户。用户可以根据提供的信息,选择满足自己需求的交通工具。”

  Google表示,它提供的交通工具信息的只晚了5分钟。Google开始在巴尔的摩、芝加哥、达拉斯、休斯顿、纽约、菲尼克斯、圣何塞、密尔沃基、华盛顿等地区进行测试服务。Google表示,它计划将这一服务推广至全美国和世界各地。(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