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称将遭强劲挑战 05年开销将增至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6:27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4月1日消息,Google日前表示,鉴于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公司今年将加大预算开销以强化运作,提升品牌形象。

  据华盛顿报道,根据Google日前递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Google今
年的开销预算为5亿美元。远远高于去年的3.19亿美元和2003年的1.768亿美元。

  Google在文件中称:“我们今年将遭遇强劲挑战,为了保持其领先优势,我们将投巨资购买或租借数据中心和设备,对当前的技术和基础设施进行升级。”

  Google还表示,公司长期所奉行的“谨慎选才”政策将同样遭遇挑战。由于公司发展迅速,在吸收优秀人才方面已经出现缺口。Google称:“如今,人才的竞争日益激烈。有些竞争对手已经在挖我们的墙角。”

  另外,Google几周后还将发布其2005年第一季度财报。对此,Google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结果将无法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提并论。因为公司99%的收入均来自广告商,而与去年第四季度的消费旺季相比,今年第一季度自然要逊色得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