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5年全球IPv6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最大IPv6体验中心受青睐 我国厂商加盟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5:04 新浪科技

  我国国内最大规模的下一代互联网应用体验中心——ShowNET再添重量级厂商,参与IPv6演示的厂商总数再创新高。

  据悉,在2005年第四届全球IPv6高峰论坛期间推出的下一代互联网应用体验中心——ShowNET是迄今为止我国演示下一代互联网和IPv6应用规模最大的演示网络。该网络由天地互连公司首次于2004年4月正式推出,用以充分演示下一代互联网架构下多运营商、多厂商
和全业务应用的特点,是我国大规模IPv6网络与应用部署的预演。

  随着我国CNGI项目的不断深入,以IPv6为基础的下一代互联网逐渐浮现。下一代互联网网络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和能够为人们带来什么新的应用成为了下一代互联网发展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因此,为保证下一代互联网的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展示各种应用,该演示网络无论在网络搭建,还是在应用服务都力求体现下一代互联网的开放和多样性的特点。

  截止到发稿时为止,此次共有32家中外厂商的设备与应用参与了网络的搭建与演示。其中既包括思科、Juniper、思博伦、安捷伦、安奈特、IPinfusion、IXIA、日立、NEC、KDDI、HEXAGO等国外主要设备厂商,也包括我国企业的优秀代表。

  在32家参与演示网络的厂商中,国外厂商11家,我国企业21家,占总数的65%。华为,中兴,天地互连、比威、中科院计算所、联想闪联、佳讯、京东方、首信、大用科技、共创开源、港湾网络、中创信测、启明星辰、畅讯信通等一批掌握了关键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设备和软件我国企业首次大规模亮相,集中演示了我国企业在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上的突破与成就。这标志我国企业在下一代互联网的研发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我国企业正在崛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