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加载高级搜索功能支持Mozilla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ws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31日(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GOOGLE公司计划为其搜索引擎增加新的功能,允许Firefox用户更快地获得搜索结果。

  GOOGLE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Reza Behforooz本周三宣布,GOOGLE已在搜索引擎中
加载了高级搜索功能,以支持Mozilla浏览器。“现在,GOOGLE在Firefox和Mozilla浏览器上的运行速度快了许多,当你在这些浏览器中进行搜索时,我们会提供高级的搜索功能,只发点击一下,就能快速获得搜索结果。”

  GOOGLE的搜索引擎预加的链接功能支持Firefox和Mozilla等浏览器,但由于微软IE和其它浏览器没的提供这种功能,他们将不使用这种功能。当然,这也存在一些问题。GOOGLE在传真中指出,“在浏览器缓冲中,如果用户进入了不该进入的网站,用户可能会被cookies和网页终止运行。”

  为此,一些Firefox用户在 Mozillazine网站中表示了这种担忧,他们称,用户冒着下载不明内容的风险,可能会无法使用更大的带宽。“如果你进入的是一个色情网站,你可能会有麻烦。”另外一名用户叫做 Alex Bishop,也指出,即使人们不知道下载了非法内容,用户有时也可能无法再下载所需的内容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