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下一代游戏机专题 > 正文

第三方软件作媒 PSP牵手iTunes获娱乐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09:4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1日国际报道 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小软件公司开发了一款软件,使索尼公司的PSP 游戏机用户至少能够获得部分的iTunes体验。

  该软件能够使消费者直接将音乐由iTunes的播放列表传输到PSP 的内存卡中,它还能够使PSP 与苹果公司的iPhoto、地址簿、联系人数据库进行同步。

  这一软件不大可能威胁到苹果的iPod。PSP比较重,只提供了有限的音乐浏览功能,索尼的存储棒在存储容量上也无法与iPod相比。但PSP 能够给游戏玩家提供额外的音乐和照片体验。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有一段儿“自问自答”:什么样的Mac 用户想拥有PSP ?我们的答案是所有的Mac 用户。

  尽管该软件是由第三方厂商提供的,但它也彰显出索尼将PSP 打造成全能型多媒体设备、与iPod和基于Windows 的便携式媒体中心相抗衡的“野心”。

  尽管是一款游戏机,PSP 也支持音乐和电影。但它不支持iTunes的音乐格式,这意味着PocketMac 软件只能处理MP3 文件,而不能处理从iTunes购买的歌曲文件。

  用户可以从PocketMac 网站下载该软件,价格为9.95美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