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英美政界组织跨大西洋联盟 合作打击垃圾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6:0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28日国际报道 负责教育立法人员网络知识,和促进网络发展的美国国会网络核心小组,将与英国的对等单位合作打击垃圾邮件。

  英国的全党派国会网络团体(All Party Parliamentary Internet Group)主席Derek Wyatt 表示,此举将增进两国之间电子商务的交流,并有助于强化约束主动寄发大宗邮件的法律。

  Wyatt 对英国ZDNet 表示:“我们将分享打击垃圾邮件的最佳方法,并且每年在两地择一举办会议。”两年前,Wyatt 开始积极对抗垃圾邮件,因为他个人深受其害。

  4 月5 日,Wyatt 计划在国会提出10分钟的法案条例,讨论最新的“电脑滥用法”(Computer Misuse Act)。全党派国会网络团体正在推动将“阻断服务”攻击罪名化,并延长此类犯行的刑期从一年至两年。该团体希望借由提高处罚,让此类攻击成为可引渡的犯罪行为。

  1996年组成的美国国会网络核心小组以多项主题为核心,包括安全、数字权利管理和无线科技。这个集合两党人士的组织,成员包含170 位参众议员,其下并设有一个包括许多科技公司的庞大咨询委员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