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趋势科技携手新浪专题 > 正文

图文:趋势科技与新浪网联合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4:4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趋势科技与新浪网联合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3月28日下午2时,趋势科技与新浪网宣布为新浪过亿的邮件用户提供先进安全防护。图为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下午2时,趋势科技与新浪网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就趋势科技为新浪过亿的邮件用户提供先进安全防护达成协议。当天下午,新浪科技对此进行现场直播。

  图为:主持人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

  以下为主持人现场串辞:

  李莉:各位听众朋友,各位网友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听我们的节目,这里是《一路畅通之网络版》,欢迎您,我是李莉。

  杨洋:朋友们好。咱们今天播出时间有点改变。

  李莉:就是有点早。

  杨洋:不过现在网络沟通不知道听众朋友们,还有现场观众朋友们,你们采取是什么方式?我们现在的话题是沟通无障碍。

  李莉:您收发邮件的时候遇到什么新鲜事,都可以通过发短信和发邮件的方式可以和我们保持网络。

  杨洋:其实我想在座朋友每天都会收发邮件。

  李莉:除了这个我们还有很多方式,MSN、QQ。

  杨洋:我们城市公路就像网络一样,我们可以看到高速路像宽带网,另外停车场就好比内存,如果堵车了就说明是网络不通了。

  李莉:那如果坏车了呢?

  杨洋:说明有病毒了,如果停车场不够用了,说明内存太小了。

  李莉:你还真会联想,如果有内存的问题,你怎么解决?

  杨洋:我想可能跟大家使用的方法都是一样,就是用杀毒软件。

  李莉:明白了,就是自杀的方式。

  杨洋:我怎么听着这么恐怖。

  李莉:我们这有一个朋友发来一个邮件,他说他曾经遇到一件事,一个同事电脑感染了病毒,于是向经理汇报,他说我电脑被病毒干扰了怎么办呢?经理说你自杀呀,这自杀其实就是自己杀毒的意思。

  杨洋:如果这个毒实在太多了,不知道一天得杀多少回,每次还都死不了,真是没有办法,其实在这个方面还真是不能够省略这个词。

  手机尾号是92365:这个年月连邮件都有问题,别的就更别提了,所以如何能够有效沟通真的成为我们目前的话题。

  李莉:看来这位朋友电脑也中毒了,所以他关键的作用就是杀毒,要自杀还是他杀,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选择。

  杨洋:今天我觉得解决这个问题咱们不能坐在这里解决,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李莉:去哪?

  杨洋:我们去一个新闻发布会,《趋势科技携手新浪 倾力打造安全邮箱》。

  李莉:是这样,我找一个地方坐下,我好好跟专家学一学。

  杨洋:一般你这个人爱看小摊,必须开一个发布会让你印象有所帮助。

  李莉:就说我们今天还要当主持人,只是换一个话筒而已。谢谢我们的礼仪。今天我们非常开心又见到很多新老的朋友。

  杨洋:首先还是欢迎各位朋友来到《趋势科技携手新浪 倾力打造安全邮箱》新闻发布会现场。

  李莉:欢迎各位的到来。

  (现场鼓掌)

  今天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趋势科技与中国第一大门户网站新浪网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双方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就在线杀毒、扫毒,安全栏目共建,手机病毒防护服务和对新浪邮件用户提供反垃圾邮件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携手合作。

  杨洋:同时今天启动新浪安全邮箱,为这次活动拉开序幕。

  李莉:现在越来越多网络在线服务给人民带来很多方面的便利,但是有时候病毒、黑客日益猖獗,所以电子邮件无法幸免。

  杨洋:今天在我们现场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难题。我们这个新闻发布会在新浪网上同时会进行现场的在线直播,也欢迎广大网民朋友和我们一起来互动、交流。

  李莉:趋势科技是一个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全球领导者。大家都熟悉,一直以来本着“用创新服务于客户”,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杨洋:新浪是全球华人当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他的用户服务范围非常大,有显著的影响力。

  李莉:这次新浪与趋势科技联手的一个合作,无疑对广大新浪邮件用户是一个福音。

  杨洋:首先让我们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嘉宾,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新浪网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延先生。

  李莉:趋势科技首席执行官陈怡桦女士。

  杨洋:趋势科技亚太区总裁刘家雍先生,欢迎您。

  李莉:中国趋势中国区总经理吕理臣先生。

  我们大家都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几位的到来。

  杨洋:下面我们有请趋势科技首席执行官陈怡桦女士致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