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黑客对领导不满 染黄政府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08:15 新京报

  该黑客被四川公安厅网监处拘留

  本报讯 据《天府早报》报道为了发泄对领导的不满,黑客竟然攻击政府机关网站,甚至在网站主页张贴色情图片。前日,四川省公安厅透露,公安厅网监处已将这名黑客吴迪(化名)处以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

  3月8日,某省级机关向省公安厅网监处报案。其网站自今年2月以来不断遭受网上攻击,3月4日上午,在遭受多次攻击后,该网站主页突然被人非法篡改,几个栏目被人张贴上了色情图片。

  网警立刻展开侦查,3月9日晚,找到吴迪住处,在吴使用的个人电脑里获取了他非法登录该省级机关单位网站后台管理系统的日志记录以及上传的色情图片。在大量证据面前,吴对网上恶意攻击网站的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吴迪本人原在一家数码科技公司工作,该机关单位网站就属于该公司托管服务。2004年12月,吴迪因对公司领导不满辞职,然后他非法获取了该省级机关单位的网站用户名以及密码,将政府网站染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