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17家连锁网吧启动阳光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08:33 中国青年报

  3月18日,“2005中国网吧产业‘阳光计划’”在北京启动。据悉,“阳光计划”由湖北、山东、浙江、北京等地17家连锁网吧共同发起,英特尔、优派、七喜等硬件厂商参与并支持。

  文化部有关负责人柳士发说:“我们不能让网吧里仅仅有游戏,除了管好网吧,更要用好网吧”。

  “阳光计划”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参与单位将在2005年采购10万台电脑,所有电脑均采用“网吧专用电脑解决方案”。这是第一次由网吧用户定义的专门为网吧配置的专向PC产品。

  此外,“阳光计划”还将建立起一套内容丰富的适合网吧现状的“中国网吧形象提升行动计划”,规范网吧的运作、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以提升网吧的社会形象。

  “阳光计划”启动仪式上,17家连锁公司及支持厂商共同签署了“2005中国网吧产业宣言”。提出“阳光十点”,核心将以凝聚的力量提高网吧行业形象、提升网吧产业层次。

  “阳光计划”的发起连锁网吧共有17家,他们是:武汉星网吧、零度聚阵、山东中鲁时空、天津北方网点、武汉长江网点、武汉中青网络家园、西安红树林、浙江沸蓝网盟、浙江大安网盟、五洲网盟、云南中录时空、山东万佳、郑州网协、北京网协、武汉网协、四川三夫、北京千龙网都。(刘亚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