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批准股票回购计划 5年回购30亿美元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22: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24日08:29(北京时间3月24日21:29)消息,雅虎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该计划于2005年3月生效。根据这项计划,雅虎可以在未来五年里,根据市场条件、雅虎股价和其它因素的变化,适时回购最高达30亿美元的普通股。

  该回购计划可以通过公开市场的大宗交易进行,也可以通过其它方式进行,可以包括
衍生交易,回购计划可以在任何时候暂停或者终止。雅虎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泰瑞-塞梅尔表示,“这项股票回购计划充分显示了我们对公司的信心,也表明了我们对长期股东价值回报的承诺。雅虎业务模式的现金生成能力使我们能够积极地将现金投资到有助于提升股东价值的领域,比如股票回购。”

  该项股票回购计划的资金将主要来源于公司的运营资本,截至2004年12月31日,雅虎拥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及可变现证券总值达46亿美元。

  雅虎董事会曾于2001年3月授权回购最多5亿美元的普通股股票,该股票回购计划已经完成,共计回购了3800万股股票,总值约3.25亿美元,其中价值1.65亿美元的股票是于2005年第一季度回购的。截至2005年3月4日,雅虎已上市流通的普通股股票共计14亿股。(王羽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虎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