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公司今天宣布与百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22: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24日08:30(北京时间3月24日21:30)消息,盛大(Nasdaq: SNDA)今天宣布,该公司与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服务商百度(Baidu.com)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双方签署的一项谅解备忘录,百度将利用其搜索服务平台帮助盛大推广互动娱乐内容,盛大将在其用户平台上嵌入百度的搜索引擎工具,进一步巩固百度在搜索服务市场上的领导地位。此外,两家公司还将在彼此的平台上挖掘更多的交叉市场营销机会。

  来自国际数据公司(IDC)的统计显示,2004年中国的网民数量已达9000万,预计到2009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1.7亿。与此同时,互联网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多媒体娱乐内容,对快速、高效、综合性搜索工具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盛大与百度的战略合作将能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满足他们不断升级的互联网娱乐需求。

  百度CEO李彦宏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盛大合作,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有助于改善我们用户的搜索体验,同时使我们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对互动娱乐内容的具体需求。”

  盛大CEO陈天桥表示,“把我们的内容向更加广泛的用户推广,这与我们的战略相符合,盛大希望成为中国互动娱乐市场的领导者。与百度的战略合作是实现这个目标的重要一步。此外,将百度的搜索引擎工具引入我们的平台可以为我们上千万的用户带来更多的方便和价值。”(王羽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百度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