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百度签署备忘录 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7: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4日上海消息,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今天宣布,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谅解备忘录,百度将利用其搜索平台将盛大丰富的互动娱乐内容推广至更加广泛的用户群,同时盛大将把百度的搜索引擎引入盛大的用户平台,从而进一步加强百度在搜索引擎市场的领先地位。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特别是互联网应用的迅速普及,互联网提供的资
讯内容成几何级数增长,而搜索引擎作为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与应用,日益成为人们获取信息资讯以及网络营销的重要途径。同时大量依附于传统媒体的娱乐应用将通过互联网这一新兴媒体得以实现,互联网用户对娱乐内容的搜索需求也将继续增长。因此,盛大作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双方的合作对于中国互联网应用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百度 CEO 李彦宏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非常高兴能够与盛大展开战略合作,我们相信合作会进一步丰富用户的搜索体验,这将有利于百度吸引更多具有特定娱乐搜索需求的用户群。”

  “基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公司的发展目标,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寻求可以将我们的娱乐内容推广至更加广泛的用户群的机会,与百度的战略合作是我们在这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盛大董事长兼 CEO 陈天桥表示,“另外,将百度引入我们的平台将有利于盛大为现有的庞大用户群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