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反对日本成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新浪签名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6:07 赛迪网
科技时代_反对日本成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新浪签名创纪录
24日11:31新浪网的签名页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反对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百万人全球签名”活动,激起全球华人深厚的爱国热情!新浪网上挂出签名14个小时,就创造了网民留言的新纪录:从3月23日晚9时46分到24日中午12时,共35.7万多全球网民踊跃参与签名。刷新了新浪网在2004年奥运冠军8月28日刘翔嘉宾访谈创造的10小时3.2万条留言的纪录。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上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大洲的爱国华人踊跃签
名。签名从3月23日21点46分开始,第一个签名的是北京网友马丁。从签名看,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新疆、西藏等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的网友均争相参与。同时,新浪网在新浪中国大陆站、新浪中国台湾站、新浪中国香港站和新浪北美站均放置了签名入口。来自亚洲、北美、南美、非洲等世界各地的网民用不同语言,表达了共同的愿望:反对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新浪CEO汪延在签名之列。

  新浪方面说,签名活动自23日晚10时左右推出,截至24日中午12时平均每分钟签名数415个,高峰时段的签名数大约在每分钟930个左右。新浪服务器因此出现数次瘫痪,特别临时增加了五台服务器专门用于此次签名活动。此前新浪出现的类似的服务器堵塞情况,发生在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的当晚。

  这是一次展现全球华人凝聚力的一次大签名。除新浪外,签名活动也在人民网,QQ等网站同时进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