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互联网信息资源数量调查报告专题 > 正文

互联网大会亮新牌 两岸三地首度联手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5:2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胡滢

  【eNews消息】3月2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向外界透露, 主题为“拓展区域合作,把握产业机遇”的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日在北京开幕。

  自2001年至今,中国互联网大会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三届,今年为第四届。作为专业
交流合作平台,此届互联网大会将刻意求新,主打“创新”牌,无论形式、内容还是服务,都将出现创新。

  “中国互联网大会地位不变,但是价值一直在变。”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如此解释“创新”二字的涵义,“每一年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呈现政策、市场、技术、资本、管理、应用等领域的风向变幻,展现变化无常的产业格局、竞争及合作关系。”

  除了一个“新”字,此次大会的另大一亮点在于内地、香港、台湾 “两岸三地互联网产业将首次携手,深度合作。”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介绍,会议届时,还将举办多场次、多形式的国内外企业交流合作洽谈会,所有的一切都将“深入促进亚太地区互联网业界与中国的交流合作,相互交融。”

  此外,中国互联网协会目前正式启动产业数据发布平台,今后将每个季度一次定期发布各项专业数据,力争在不断充实、不断提高的基础上,有助于业界各方对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做出全面、深入、客观的分析和判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