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AC以18.5亿美元购Ask Jeeves 抗衡雅虎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0:5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3月23日消息,互联网公司IAC(InterActiveCorp)周一表示,将斥资18.5亿美元收购网络搜索服务商Ask Jeeves,以整合其多元化的资产和搜索引擎广告业务的获利,该业务是网络上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

  该收购将使IAC 能与资本雄厚Google及雅虎,以及新近闯入该行业的微软进行抗衡。

  IAC计划在第二季剥离其Expedia和其它的旅游相关业务,公司称将整合Ask Jeeves的搜索框及所有网站的网络搜索结果,其中包括家居购物网Home Shopping Network,比赛票务网站Ticketmaster,在线日历服务网Match.com,在线抵押服务网LendingTree,以及Expedia。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