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时代华纳破财消灾 3亿美元和解美证监会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2:3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22日国际报道 时代华纳公司已经同意支付3亿美元,与美国证监会和解对它故意虚报网络广告收入和会员数量的起诉。时代华纳不会肯定或否定对它的指控。

  时代华纳还重新公布了2000年第四季度至2002年期间5亿美元的网络广告销售收入。此前,它已经重新公布了2002年间的1.9亿美元收入。

  时代华纳还将聘请独立的审查机构对过去的帐目进行审查,它说,根据审计机构的审计结果,未来它可能还需要重新公布收入情况。

  美国证监会执法部门的主任斯蒂芬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时代华纳的起诉包括许多不当行为━━虚报网络广告业务收入、会员数量、参与对其它三家公司股东的欺诈活动。时代华纳的一些行为的性质非常恶劣,必须受到严惩。

  AOL表示,它对能够与美国证监会和解感到非常高兴。AOL的首席执行官帕森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与独立审计机构进行充分的合作,并将遵守在和解协议中的所有承诺。

  另外,证监会还和解了对AOL的财务总监韦恩、审计官詹姆斯、副审计官帕斯卡的起诉。他们三人被控触犯了联邦证券法律中有关报告业绩的条款。

  但帕森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对我们的财务官员有信心,我非常高兴他们能够继续担任现有的职务。

  美国证监会表示,它还将继续调查时代华纳的财务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纳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