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深圳成阿里巴巴根据地 称有30万名深圳网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3:43 深圳商报

  阿里巴巴建起深圳根据地  拥有超过30万网商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钱飞鸣)在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马云的眼里,深圳已成为阿里巴巴最重要的根据地。根据阿里巴巴的统计数据,这家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在深圳已拥有超过30万名“网商”,主要分布电子、通讯等深圳优势产业。

  阿里巴巴一直看中深圳,在这家总部在杭州的网站里,广东地区的会员已经超过浙江。阿里巴巴公关部提供的数据称,广东地区的中小企业数大约为300万,这是任何电子商务网站都不能放过的主战场。阿里巴巴的调查还显示,广东从事进出口贸易的私营企业去年首次超过一万家,达到11126家,与世界上218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贸易往来。进出口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进出口值超1000万的企业已达562家。

  在本月,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马云开始全国巡回活动,力推阿里巴巴网商俱乐部,而广州和深圳是最重要的地点。深圳网商对23日开始的活动反响强烈,网上报名仅仅两天就已全部额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