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收购一图片共享服务网站 博客竞争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3:3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ws消息】在雅虎推出全新博客工具不到一个星期后,今年互联网门户巨头宣布已经收购网络图片共享业务提供商Flickr公司。Flickr允许用户从其电脑或数码相机中上载数字图片,形成一个图片专辑,并可以将图片放置在blogs上。雅虎公司的发言人证实这笔交易是在周日完成的,但是没有透露交易的相关细节。

  雅虎发言人表示,在接下来数个月我们将把Flickr的革新融入雅虎网络。Flickr 依然将保留为一个独立的站点,不过公司的职员将重新部署至雅虎总部。

  上个星期早期,雅虎推出了"雅虎360"业务,该业务整合了全新的blogs工具以及几个雅虎的其它产品包括即时消息、图片存储和共享以及互联网广播。雅虎还提供了用于共享各种推荐信息如最佳的餐馆、电影等信息的工具。

  随着互联网blogs领域的兴起,几大门户巨头顺应这一潮流纷纷推出了各种的blogs业务和工具。Google拥有blogs网站Blogger.com和社区网络站点Orkut.com。微软公司也在去年12月份为其MSN Web业务增加了blog软件工具。这次随着雅虎360度业务的推进以及并购Flickr的完成,blogs和社区网络将再度进入一个新高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虎新闻 全部博客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