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WEG组委会中途换票 近千玩家难睹魔兽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0: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陈荞)昨天,WEG(World e-Sports Games)2005决赛在宣武区广安体育馆举行。近千名持票者来到该馆参观比赛时,却被拒门外。组委会方面称,为压缩入场人数,最初发放的免费门票作废,入馆门票以组委会第二次发放的为准。

  -现场

  近千玩家被拒门外

  昨天下午3点半,记者赶到广安体育馆。入口已经被近千玩家围得水泄不通,门前的铁栅栏已上锁。东门、北门各有10来个保安看守,只有带着WEG大赛工作证的人员或拿着新票的人才开门放行。几十名学生模样的人激动地与场内的保安争论着,要求开门。几名学生甚至翻过铁栅栏跳了进去,但还未进入赛场就被保安拦住。

  体育馆外的墙上贴着一则通知,大意是WEG组委会已将之前免费发放的北京总决赛门票作废,考虑到观众不知情,WEG组委会特意作出如下安排:持原票(作废票)者在组委会临时驻处中民大厦,由工作人员给票加盖专用章,凭盖章原票换取下赛季WEG在中国的比赛门票。

  -原因

  组委会中途换票

  据了解,前来参观大赛的大部分是游戏爱好者,也有一些职业、半职业网络游戏玩家。大赛赛期为3月19日到20日,赛时为每天15:00到20:00。其门票为免费发放。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史同学告诉记者,两周前,他和同学从Tom游戏频道上看到,WEG总决赛将于3月19日在北京广安体育馆举行,门票在TOM、SOHU等大型网站北京办公处以及部分网吧免费发放。“我们从学校附近的网吧领到了票,保安说我们手上的票已经作废,但我们根本不知道。”

  -解释

  原票作废是为压缩人数

  3点40分左右,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向仍旧聚集在馆外的50多名观众道歉,并告知观众可以凭原票前去领取明星见面会免费门票。但现场大部分观众均拒绝领取见面会免费门票,“我们要看的是比赛,不是选手。”

  4点左右,不能进场的大部分观众已陆续离去,只有少数学生仍在馆外,不愿离去。WEG组委会现场负责人蒋睿告诉记者,组委会原先准备了7000张免费门票,每天入场3500人次,并在Tom、新浪等网站挂出声明免费发放门票。后出于安全考虑,也是为观众观看的舞台效果着想,组委会临时决定将最初的预期入场人数每天3500人减少为1500人。蒋睿说,组委会已经提前3天在各网站上发布了换票通知。准备时间仓促是造成此次事件的主要原因。

  -链接

  WEG是近年来新成立的一个国际性电子竞技组织,今年是WEG第一次组织国际性电子竞技联赛。比赛内容主要为职业游戏玩家进行CS、魔兽争霸两个游戏的竞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