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DG投1亿元开通买麦网 要做第二个阿里巴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34 赛迪网

  作者:梅朵

  【赛迪网讯】3月18消息,由知名风险投资IDG和新桥集团投资1亿元人民币的“买麦网”17日开通。该网站由中国最大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提供商万网负责管理,目标是在未来一年半的时间为80万的用户服务。

  在问及买麦网的主要股东和这80万客户主体时,买麦网市场营销部门主管表示,“万网是我们的最大股东。中国万网已经拥有60万稳定的企业用户,在这稳定客户群资源的基础上,万网觉得可以将网上贸易这一块业务单独拿出来。”

  买麦网集中于企业客户,该人士称,“运营上类似于阿里巴巴”,将使企业在采购和销售活动中节省时间,降低成本。他进一步解释说,买麦网在产品定义、合作方式上与阿里巴巴较相似,但是在营销手段上不同于前者,阿里巴巴更注重于直销,买麦网则分为直销和区域代理两块,“区域代理制度的设立,一来更体现出互联网覆盖的宽度和广度,二来可以更好的整合各地资源,为当地区域的企业用户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