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歌手网上吃香网下遇冷 看热闹多买碟的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0:32 人民网-江南时报

  香香成了“大猩猩” 

  本报讯 (本报记者 倪方六 实习生 许志成) 曾以翻唱《老鼠爱大米》、《江南》等歌曲而走红的网络歌手香香,昨日上午带着她的首张个人专辑《猪之歌》,在南京书城与歌迷见了面。有意思的是,好多人不是来听她的歌买她的碟,而是来瞧瞧“香香到底长的啥模样”,把她当成了大猩猩。

  昨日,香香在见面会场一出现,不少fans就兴奋了起来,有的喊着“香香,香香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有一男歌迷还自制了香香人物的卡通形象的漫画,并写着“I LOVE YOU”,让香香好一阵感动。香香是她的网名,她真名叫王瑾玫,生于1984年,目前还是河南一所大学的大一学生。在昨日的见面会上,她说在未成名之前她一直在做成名的努力,父母亲都是高速公路上的工作人员,父母亲安排她到高速公路上去工作,但是她不愿意。她说当初是在网站上的论坛上了解到如何录制歌曲的方法,于是,就花了15元买了话筒,在家利用简单的录音设备花了三个小时录制了第一首歌曲《一千零一个夜》,随后发到网上变成瘾而一发不可收拾。香香还透露,她主演的网络电影于四月上映,这部有她、杨臣刚等主演的网络电影《老鼠爱大米》长达90分钟,在整个剧情中香香将以一个清纯的女大学生展示在大众面前。

  虽然网上人气很旺,但记者发现香香在真实世界里还是有差距的,前日在南京湖南路新华书店签名售带时,只售出了十几张,三分钟就结束了活动;昨日在南京书城,前来“看猩猩”的人多,真正买碟的人少,香香在签售前台也仅做十几分钟就收场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