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免费向开源软件团体提供源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9:44 ChinaByte

  东缘 编译

  天极网3月18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为了密切与外部软件开发人员的关系,Google推出了一个名为“Google代码”的网站(code.google.com),向外部开发人员免费提供Google的源代码,并且在这个网站提供了一个论坛。

  Google本周四披露称,这个网站已经开发六个月了,并且将要扩大规模。Google开源软件计划经理Chris DiBona说:“我们从开源软件团体那里获得了许多软件。因此,我们认为,我们应该与开源软件的开发人员进行更密切的交流。”

  DiBona八个月前加入了Google。他说,Google的很多人都来自于开源软件团体。这是我们采取这个措施的原因之一,也是我到Google工作的原因之一。

  这个网站旨在向开源软件团体提供Google自己开发和内部使用的工具软件,并且提供外部开发人员有用的代码。Google得到的好处就是希望得到开发人员的反馈意见,提供如何改进在网站上公布的源代码。

  DiBona表示,由于Google提供的代码包含了Google开放的编程接口的信息的链接,这个网站的目的并不是让外部开发人员编写扩大Google功能的应用程序,而是提供一些制作软件的工具。发布这些代码是帮助人们进行开发工作。(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