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借力MSN进军在线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0:37 东方早报

  早报北京专稿 韩江

  微软昨天推出一种新的名为MSNadCenter的搜索软件,进军广告搜索领域。微软(中国)公司相关人员透露,最新开发的这个软件可以把网络搜索结果和广告商相链接,按照用户点击广告来向广告商收取费用。

  市场人士认为,这是微软在进军在线广告市场过程当中出的又一新牌。这款名为MSNadCenter的软件还能够提供给广告商MSN用户的详细个人情况,如年龄、性别等。而这些信息将给广告商制定相应营销政策提供帮助。微软的这一增值服务,势必会在全球市场对于Google和雅虎现有的广告商造成一定的吸引力。

  据百度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在服务商的广告收费方面,采取‘竞价排名’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模式。而且按照点击次数来收费是通用手段。表面上看起来微软这一新软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据专家分析,因为微软的巨大技术实力,尽管作为一个后来者,微软在进入互联网任何一个领域内,也都会对竞争对手造成相当的震动和冲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