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E7.0技术细节曝光 将全面转向标签浏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2: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enix编译

  自从一个月前首次透露他们已改变初衷,打算在Longhorn发布之前推出一个新版的Internet Explorer之后,微软一直不愿在谈论有关这款新浏览器的任何细节。IE 7.0会不会使用标签显示?是否符合Cascading Style Sheet (CSS) 2.0标准?如何提高安全性?所有的问题,微软的答案都是:无可奉告。

  微软已经明确表示IE 7.0的主要目标就是改善安全性。另外,该公司官员最近还称IE7.0只有Windows XP SP2、Windows Server 2003 SP1和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的用户才能使用,首个beta测试版在今年夏季推出。

  尽管如此,微软私底下已经向其一些关键合作伙伴透露了更多有关IE 7.0的资料。据匿名人士透露,IE7.0代号"Rincon",最重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标签浏览。另外,IE 7.0还将支持国际域名(IDN)、网络图象文件格式(PNG)透视和简化从IE 7.0中打印资料的新功能。此外,新浏览器还很可能集成一个新闻采集器,这不禁让人联想其MSN刚刚开始测试的RSS新闻采集器。

  据消息来源指,在IE 7.O集成的众多增强安全性的新特性中,值得留意的有以下这些:

  默认采用简化特权模式(reduced privilege mode);

  不支持跨域名脚本和/或脚本访问;

  SSL用户界面有所增强;

  可能会在IE 7.0中集成微软的反间谍软件服务,目前这项服务已经处于Beta测试阶段

  消息还指,微软对于IE 7.0支持CSS2的程度一直摇摆不定。多年来,开发者们对微软没有支持W3C的最新CSS标准意见很大。但微软方面更倾向于在IE 7.0中增添支持部分CSS2的特性,而不是全面接受这项标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