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高考网上报名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07: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杜丁) 今年普通高考报名,海淀区和昌平区的全部考生采取网上报名,朝阳、丰台、石景山、燕山、顺义、平谷、延庆七个考区的部分考生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其他考区的考生报名方式与往年相同。高考网上报名周日开始。

  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预计今年全市超过半数考生将在网上报名参加高考。

  流程

  1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后,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2点击报名按钮后,出现考生诚信参加高考的协议界面,界面下有两个按钮,一个是我接受,一个是不接受,只有点击接受,才能继续报名,若不接受,系统立即退出报名程序。

  3选择报考区县后,点击“报名信息”按钮进入注册程序。按考生类型不同填写考生基本信息和考生简历及家庭成员信息,提交。

  4提交报名信息结束后,需按照页面上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报名资格的确认工作。报考单考单招高职的考生还需正确填写考生志愿信息。

  考试院提醒考生:

  确认报名资格带齐7份资料

  确认报名资格时需携带的资料有:1)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时计算机系统所给定的注册号;2)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B5纸);3)毕业证(肄业证、结业证)原件及复印件(B5纸);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B5纸);5)往届考生须持街道、乡开具的证明信;6)在职职工须持单位开具的介绍信;7)凡符合各类照顾加分条件的考生须携带照顾证明的复印件(B5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