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HP与AOL签署三年技术服务管理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HP近日宣布获得AOL(美国在线公司)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为AOL在美国多个地区的数据中心中的HP及其他厂商的设备提供维护和支持服务,HP将成为AOL的服务器和存储技术集成支持服务供应商。

  AOL是一家以24×7全天候“实时运行”著称的在线服务公司,HP卓越的持续交付能力和业经证实的优良记录,使HP在竞标中脱颖而出,成为AOL的集成支持服务提供商。AOL希望
通过HP的集成支持服务来提高业务灵活性,实现标准化和合理化,并简化对技术环境的管理,这对于抓住变化带来的机遇至关重要。

  此前,AOL已经与HP展开了长达十年的合作。AOL现将其与HP签订的一年服务合同扩展到三年,并在其中加入了对多厂商产品环境的支持。此外,HP提供了更为灵活的计价方式,使AOL能按照需求变化对支持服务的内容进行调整,并可预测对整体支持服务成本的影响,同时能够有效控制服务器的支持成本。

  HP为AOL提供的服务包括:通过单一交互界面和标准化的支持服务和流程,提升应对变化的速度;通过简化对支持服务的管理来减轻AOL的相关IT工作量;并通过充分利用资源来降低成本。

  AOL系统运营部高级副总裁David L. Cole表示:“HP是美国在线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以来,HP都在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HP灵活协作的工作方法以及对我们多厂商环境提供统一管理的能力,不仅对我们的基础设施带来了积极的影响,还加快了我们响应客户需求的时间。”HP为来自多个厂商的15,000台服务器提供管理服务,这些服务器中包括9,000台HP服务器(基于英特尔安腾2理器和HP 9000的HP Integrity服务器、HP ProLiant和HP NonStop服务器)和HP工作站

  据悉,除了提供呼叫管理服务(将以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的方式运转),HP还将为AOL提供关键业务现场支持服务。同时,HP还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支持工具和流程、专门的现场支持团队和专用的现场HP备件库等服务。AOL在弗吉尼亚北部、俄亥俄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大量站点将逐步采用这些现有的技术。

  HP技术服务部高级副总裁Mike Rigodanzo表示:“AOL已经拥有成熟的技术基础设施,但希望进一步整合原有的多份不同厂商的支持服务合同,以达成一个单一的服务协议,从而在更严谨的服务条款下管理其服务器环境。与HP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助于AOL获得更为优化的服务交付,节省大量成本,并在IT环境中实现简单化、标准化和模块化,为实现动成长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