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新版电视广告 天下无贼原班人马接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3: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新浪科技从华谊兄弟公司和淘宝网获悉,继去年热卖了1.2亿票房的贺岁片《天下无贼》之后,华谊公司将借其东风,为《天下无贼》续拍一部片子,并且由原班人马葛优、傻根、范伟、冯远征出演。不同之处在于,这部片子上映的地点将不是电影院,而是普通老百姓家里的电视,因为这是一部由票房明星出演的广告片。

  据透露,这部广告片是在原先《天下无贼》的精彩片段基础上增拍了一些镜头,并
且是原人配音,至于导演方面,华谊表示虽然不是冯小刚,但是还是有冯氏经典贺岁片的风格,也会一样精彩。

  看过《天下无贼》的人都知道这是一部说一个纯朴青年傻根不相信天下有贼,刘德华和刘若英扮演的贼最初想对他下手,后来却被他的纯朴所打动,决定保护傻根,圆他一个天下无贼的梦想,并由此与另一个葛优为首的扒窃团伙引发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的故事,最终刘德华以自己的生命维护了傻根天下无贼的想法。但是在广告片《天下无贼》中,傻根的6万元钱最终也完好无事,也没有人为之牺牲,因为在这部广告片中的傻根根本不傻,相反早就掌握了网络科技的最新事物——“支付宝”,他早就通过“支付宝”将其6万元钱打回了家,而且也免掉了邮局汇款“可以买一头驴”的手续费。正如片中台词所说“用支付宝,天下无贼”。

  据淘宝公司表示,华谊公司和淘宝早在电影《天下无贼》中就有过合作,除了贴片广告之外,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电影中那面“淘宝网”的小旗,而《天下无贼》中的所有明星道具也都是指定淘宝网作为唯一拍卖网站。对于此次拍广告片的片酬,华谊方面都表示不方便透露,淘宝方面表示“片酬不是重要,但首先这部广告片由国内最多男明星担纲,算是开了一个先河,其次这也是国内第一部完美结合了电影宣传的广告”,据悉淘宝网在电影《天下无贼》的合作中一共投入了1000万元。

  影视明星拍广告司空见惯,比如任贤齐代言康师傅冰红茶,巩俐拍盖中盖口服液广告,张国立为科健手机代言,李连杰的中兴手机广告,但是往往看重的都是单纯的明星效应,而类似《天下无贼》广告片这样的合作,应该说比较贴切和完美的。因为“支付宝”作为国内首创和目前最有影响的网上安全支付工具,从一开始的口号和目标就是“安全支付,天下无贼”。并且利用《天下无贼》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用户关注,同时用故事情节表现出来,使网上安全支付的概念更加平民化,进而引领更多人使用这一工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