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阿尔卡特CEO称宽带视频下载将让DVD提早夭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2: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小米

  据阿尔卡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视频下载将让一些“被动”格式夭折。

  阿尔卡特的CEO Serge Tchuruk在巴黎召开的阿尔卡特论坛的开幕式上对与会者说,廉价和无处不在的宽带服务将为目前流行的一些存储媒体敲响丧钟。他宣称,近来的网络价
格狂跌仅仅是视频下载将让DVD夭折这个长期趋势的开始。“DVD将是短命的。”Tchuruk说,“这种视频是一种被动的方式;今天,一切将会更加互动。”

  他还补充说,宽带的价格在过去两年里已经下跌过半,而带宽则增长了五倍,这将带起一股数据服务的热潮,而这股热潮会出现在固网和移动网络两种网络中,成为Tchuruk所称的“用户为中心”的宽带。

  结果是,电信公司将不得不从语音主导转向从服务中获取收入。不过,Tchuruk认为,相比之下移动服务的前景更好一些,移动语音和数据服务的溢价(price premium)是固网的两到三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宽带新闻 全部DVD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